close

undefined

書名:脫不下來啊  (點擊書名可連結至博客來購買)
作者:吉竹伸介
出版社:三采
ISBN:9789863425762
主題:生活教育

undefined

洗澡的時間到了,該把衣服脫下來,結果衣服卻卡住了!

我明明說:「我要自己脫!」但是媽媽急急忙忙的要幫我脫,結果就這樣卡住了。

undefined

我可以自己脫的,但是卻怎麼樣都脫不下來啊!

還是說,如果我就這樣(衣服拖到一半卡住的狀態)繼續生活下去,應該也是可以的吧?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爆笑的未來生活幻想,其實也,好像還可以嘛!

 

明明是應該感到非常絕望的情境啊……卻讓讀者真的很想哈哈大笑。如果是現實的小孩也許會開始哭鬧了,但也不一定會求助於父母,因為3~5歲的小孩都可能有一個共同的症頭,就是什麼事情都會說:「我要自己來!」明明自己可能做不好也不喜歡大人來幫忙。

書裡面的主角小健也是一樣,他不想要媽媽幫他脫衣服,但他明明自己也脫不下來啊!不過樂觀的小健竟然想說就這樣把日子過下去,應該也可以,真的可以嗎?難道不行嗎?這個小健到底怎麼了!沒事吧?超級天馬行空的幻想生活,就這樣衣服卡卡過一生好了!真的太鬧了!我跟我女兒真的很愛這種非常無厘頭的幽默感!


遇到挫折了怎麼辦?也沒關係啊!不要放棄,再試試看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啊!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靜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